地方新聞

大埔案 李鴻源盼好好溝通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9日電)內政部長李鴻源今天說,苗栗大埔4戶是否拆除及拆除方式,都是苗栗縣政府權責,希望兩造好好溝通達到雙贏。

對於苗栗大埔案拆遷爭議,苗栗縣議會8日號召各社團、鄉鎮代表千餘人出面力挺縣府執行公權力,拆除大埔4戶,並將發動50輛遊覽車到內政部表達訴求。

李鴻源今天受訪表示,大埔4戶是否拆除及拆除方式,都是苗栗縣府權責,希望兩造好好溝通,達到雙贏局面;若苗縣議會動員民眾到內政部,還是會接待。

李鴻源說,整起案子在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已做成決議,都委會是合議制,「假如拆的話怎麼拆,有沒有拆的時機」,都是苗栗縣府要去掌握的;內政部只是提醒縣府在執行時要細膩一點,達到雙贏。

此外,對於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判決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必須停工;李鴻源說,尊重法院判決,至於是否拆除現有建物,由台東縣政府決定。102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