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602%E5%BC%B7%E9%9C%87-%E5%A4%A7%E5%9C%92%E9%9C%87%E5%87%BA%E5%A4%A7%E9%B1%B7%E9%BE%9C-101653718.html]602強震 大園震出?

602強震 大園震出大鱷龜

602地震過後,桃園大園鄉出現了一隻身長將近一公尺的巨型鱷龜,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前往,由於鱷龜具有攻擊性,消防隊員和農民先讓鱷龜的咬住東西,分散注意力,再合力抓住這隻鱷龜。

鱷龜張大嘴巴,尖銳的上下顎就這樣硬生咬破裝滿水的寶特瓶,2日下午有民眾舉報,在桃園竹圍國小附近有隻巨大鱷龜出沒,民眾懷疑是不是因為2日下午的大地震,把這隻大鱷龜給震出來,原來並不是地震後才跑出來見人,消防隊懷疑應該是民眾棄養。

兇猛的鱷龜可不像一般烏龜一樣溫馴,鱷龜是外來品種,屬於肉食性動物,極富攻擊性,光是咬合的力量,就超過200磅,加上尾巴的長度,這隻看到東西就咬的鱷龜身長就將近一公尺,消防隊光是最近這一個月就抓到了三隻巨型鱷龜,實在非常危險,幸虧消防隊員即時處理,否則如果不小心咬到人,後果實在難以想像。

更多新奇圖片 點這裡

新聞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