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6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阮经天(小天)退役后自组经纪公司“天亮娱乐”,和钮承泽(豆导)、李烈3人以相同股份合伙。他形同升格当老板,事业看涨;他虽强调和许玮甯的婚姻没时间表,但自爆可能闪婚:“哪天配偶栏多了人也说不定。”

小天昨拉妈妈、弟弟及同事们一家和乐开记者会,不见许玮甯共襄盛举,他说:“我们私下都在一起,如果她连工作都跟我连在一块,对她太不公平。”

婚期?“我们没订婚期,各自还有想完成的事,但我想跟她走下去的心不变,相信她也是。”讲到这停顿,搞笑向豆导求证:“她也是吼?”

小天与凯渥约满后,一度传可能与导演陈可辛或香港影视大亨林建岳合作,昨他澄清:“跟林建岳熟的是豆哥,不是我。跟陈可辛导演还是朋友,如果有适合的本子会合作,但没有合约。”

李烈赞小天已改掉暴冲脾气,豆导夸他更稳定、谦卑。昨小天恢复“场面王”的亲切:“有人服役在练体能,我练的是心。我熬过最痛苦的一年,有人当我的面骂‘操!你就是阮经天’,还故意挑衅‘喂!你们来看,这就是阮经天’,我都没回话走开。”

许玮甯急甩最腻情侣

许玮甯4日被《苹果日报》直击现身内湖餐厅,参加《我租了一个情人》以及同场的《真爱趁现在》杀青酒。摄氏15度低温她短裤照穿,露出白皙修长美腿,她马上就要投入新电影《相爱的7种设计》,等于追随男友小天脚步跃为电影咖,但一听到小天名字她就哀号:“不要再提他啦,我们都被票选为最腻情侣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