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6日讯)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蔡依林在事业上总是很拼命,自称“地才”靠努力达成目标,其实爱情里她也很好强,强装自己不在乎。

蔡依林日前为拍摄杂志封面化身女拳王,她坦承“我是一个很好强的人,包括在爱情里也是”,但她所谓感情的好强,“是不想承认自己对感情其实没有很大的把握,却装着自己好像不在乎”。不过她自己也很清楚,这的确不太可能做到:“因为每个女生都需要感受到爱,与被爱。”

当年双J恋心碎哽咽

从蔡依林的这段话来回溯当初的双J恋,听来格外心酸,2005年周杰伦(周董)与侯佩岑同游日本代官山,被拍勾脖子出游恋情曝光,周董面对媒体却是回应:“我和蔡同学(蔡依林),没有在一起过。”蔡依林也仅略微哽咽:“希望给他们多一点空间。”并称自己并不是“受害者”。

与锦荣恋情甜蜜

目前与锦荣感情甜蜜蜜的蔡依林,透露自己就像是一个很想要打开礼物盒的小女孩,不管会收到什么礼物,都充满期待与好奇:“以前总想要把事情做到完整、完美,就像是考试一样,而现在的我,希望自己可以享受在自己所做的任何尝试中,这样比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