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历史——瓦伦泰其人
是否情人节的历史表现在目前流行的可口巧克力、可爱的卡片和闪烁的订婚戒指上呢?在这种以商品庆祝的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一些人说这一天是以一位任职于罗马帝国的名叫瓦伦泰的主教而命名的。当时的皇帝是克劳迪亚斯二世。他认为未婚男子适合当兵,因此决定立法年轻男子不可以结婚。公元二百七十年左右,瓦伦泰同情那些被放逐的不允许结婚或见到恋人的士兵。

瓦伦泰主张这些年轻的恋人们并为他们举行秘密婚礼。不久被发现并被关进监狱。克劳迪亚斯二世试图让瓦伦泰皈依敬拜罗马神,受到瓦伦泰的拒绝。相反,瓦伦泰劝说克劳迪亚斯归向基督教,公元270年2月24日瓦伦泰被判处死刑。

另一个情人节历史的版本说瓦伦泰爱上了监狱看守的女儿。在他临死之前,送给她一封署名“你的瓦伦泰”的短信。他的死亡被罩上了浪漫的光环,那些知情人传播着这个故事。瓦伦泰主教的名望延伸到英格兰和法国,他成为圣瓦伦泰。

瓦伦泰死后,人们称他为“保护圣徒”。一些人把他当作一个年度节日的守护神,其间罗马的年轻人希望约见恋人时表达爱慕的卡片。这个节日在每年的2月14日举行。在全世界的博物馆中保存最早的情人卡可追溯到1415年。

从中世纪开始,二月成为庆祝爱情的月份。

情人节历史——此日的象征
尽管情人节的历史不很明确,但它已成为情人和花店最受欢迎的节日!这个时代有关情人节的普通标记有丘比特、心、玫瑰、玩具熊和爱慕的话语。孩子们相互交换 由当前滑稽和卡通肖像装饰的情人节卡片。成年人延续着这个赠送卡片的传统,使其成为仅次于圣诞节的全年第二大赠送卡片的节日。

拿着弓箭的丘比特代表罗马神话。丘比特是爱神维纳斯之子。所射之箭将击中信任并渴望得到的人或神,让他坠入爱河。

情人节历史——寻找真爱
情人节历史开始于讲究礼仪传统的时代。女性如何被庄重勇敢的方式求爱的故事盛行于现今的爱情小说中。我们都渴慕——被爱和被接受。

神以世界历史上最大的爱的行为满足了这个需求。甚至将他的独生子降世为人。我们因为罪与神分离,神为我们提供了一条与他在天堂共度永生的道路。在一种伟大的爱中,耶稣作为全然的代替者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他死了,被埋葬,又复活了。当我们承认他的恩赐并接受时,他来引导我们的生命并赐给我们从未体验过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