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情牽三芝櫻緣 百對愛侶擁吻
Feb 1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俊雄、廖素慧╱綜合報導】

情人節的吻有很多種。浪漫情侶、成雙夫妻可以擁吻;身邊人不在,人形立牌可以代替;寵物不輸人,跟狗狗、小白鼠接吻也別有風味。

新北市農業局十四日在三芝舉辦「愛你一生愛一世」百對情侶擁吻活動,女友遠在太平洋彼岸的張純豪,利用本身印刷專業製作人形立牌代替。他說,女友正在美國念書,平常不管爬山或聚餐,他都會帶女友的人形立牌相隨,一解相思之苦。

「二○一三新北群櫻會」系列活動,昨在象徵「愛你一生愛一世(二○一三二一四)」的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在三芝大湖路浪漫的櫻緣大道舉辦「牽起好櫻緣 情人共賞櫻」百對情侶擁吻活動。

在眾多情侶中,有對七十多歲、過去都有過一段婚姻的「銀髮未婚情侶」在現場大曬恩愛;來自板橋的俞麗珠,則帶著寵物小白鼠與會,因為「寵物是永不變心的戀人」。

年近六十的趙茂才當年擠火車時,拉了老婆杜寶玉一把而結緣,兩人進而步上紅毯。

最受注目的摸彩活動,最大獎的雙人香港來回機票,則由已有「五十四年姐妹情」的李月宮、李月蘭獲得,姐妹現場擁抱超感動。認識八個月、目前還是學生的情侶蕭俊哲、陳怡君則抽到金對戒,直呼太甜蜜!

農業局說,錯過昨日活動,還可參加十六日石碇「櫻緣際會賞櫻找茶健行」、廿三日土城「元宵賞櫻趣」、廿四日淡水「滬尾櫻花大道健行」、三月九日淡水天元宮「櫻雪春語-賞櫻祈福好保庇」及三月十六日三芝「三生步道賞櫻健行」等活動。

昨天下午,嘉義市文化局也舉辦「親親相印─情人卅三秒膠」接吻大賽。一對對吻得如膠似漆,曬甜蜜的同時還要暗地數秒,半秒不差達到卅三秒者,可得大紅包。可惜都以些微差距,擦身而過,前廿名獲贈電影套票。

卅三秒膠接吻大賽,是希望有情人能深情一吻,感情如膠似漆,共有六十對情侶、夫妻報名。精準接吻卅三秒者,可獲得二萬一三一四元的愛情大紅包,象徵「愛一生一世」。活動由文化局長洪孟楷主持,結果有四十七對完成比賽,最接近卅三秒的廿對情侶組,均獲贈嘉年華電影情人套票。

第一對上台的林姓夫妻結婚三年,接吻卅三點○五秒,獲得滿堂彩;接著結婚二年的陳姓夫妻吻出卅三點○四秒,雖然以些微差距沒拿走紅包,但兩人吻得甜蜜;羅小姐和男友在台上吻得深情,媽媽則在台下盯著準女婿,同時替他們加油。

結縭廿二年的陳姓夫妻,很想贏得大紅包,卻一時緊張吻不到秒數即停下,陳太太當場喊「再一次」,雖然沒如願,他們相信長吻後,夫妻感情會愈來愈好。比賽進行到最後,有對陳姓夫妻吻出卅二點九八秒,以○點○二秒與大紅包失之交臂,雖感到可惜,但擁有美好的情人節回憶,也心滿意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