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天燈心造型 7萬人塞爆平溪
Feb 14th 2013, 20:26

〔自由時報記者吳亮儀/新北報導〕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第一場活動昨天登場,適逢春節連假難得的好天氣,又是西洋情人節,平溪一早起就湧入大批人潮,車潮造成聯外道路堵塞,主辦單位籲請遊客搭乘接駁車到會場,以免卡在半路動彈不得。

新北市天燈節活動首次遇上情人節,活動充滿濃濃甜蜜氣氛,共一百廿對情侶和夫妻檔搶到愛心造型的天燈施放權,許多人第一次放愛心造型天燈,都覺得非常興奮;兩兩手牽手、望著冉冉上升的愛心,對彼此許下心願。

串通主辦單位 求婚成功

一對情侶昨天在會場情定終身,男方何崇源「串通」主辦單位,趁施放第一波愛心天燈前,拿出鑽戒向交往兩年的女友求婚,主持人和工作人員幫著起鬨,讓女方又哭又笑,答應求婚。何崇源開心地說,他們去年就有來放天燈,當時寫了「永遠在一起」的願望,今年天燈幫他實現了!

昨天天氣極好,遊客一波接一波湧入平溪區遊玩,主辦單位估計,昨天約有七萬人次進出平溪區,不少遊客都開車上山,唯一的出入道路一○六縣道幾乎塞爆,連台鐵平溪線列車也幾乎擠不上車,主辦單位昨天還罕見地請媒體幫忙宣導民眾最好搭乘接駁車上山。

其餘兩場天燈活動分別在十七日(週日)和廿四日(元宵節),在平溪國中和十分遊客中心;十七日的活動主燈是一盞由上千人的夢想小紙片拼貼出「I TW」,代表我愛台灣圖案的廿呎馬賽克超大型天燈,廿四日的燈會則有十二呎的蛇形天燈「青小龍」坐鎮,兩場燈會都準備了兩千盞天燈讓民眾免費施放,當天中午十二點開放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提醒,接下來兩場活動都有交通管制,上午十點後就開始交通管制,民眾可搭乘接駁車或火車前往會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