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美館曬恩愛 情侶大合照
Feb 1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曹明正╱高雄報導】

高美館昨天舉辦「一生一世,我們有愛」情人節活動,卅對情侶齊聚合照曬恩愛,有人把它當成是單身前的最後一次情人節紀念;也有人許願,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過單身情人節。

昨天西洋情人節,遇上「二○一三二一四,愛你一生又一世」的千年好日,高美館特別選在去年底設置的城市門戶公共藝術「我們有愛」前舉辦活動,合照時所有人比出「心心相印」,也有人大方親吻。高美館則希望情侶們能將照片上傳臉書,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新地標。

卅對情侶中,卅歲的np與廿八歲的Emily交往一年半,np向女方告白:「希望這是兩個人最後一次過單身情人節」,Emily點頭答應。

「我愛妳!」情人節最想跟對方說什麼?卅一歲的蘇小佑如此回答,未婚妻王菁菁聽到直說:「很感動!」交往三年的兩人已計畫好下月卅日結婚,因此特地到高美館拍照當紀念。

熱戀中的小源與小蘋果在一起兩個月,昨天正好是女生廿四歲生日,小蘋果許下願望,希望能夠幸福到永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