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紫南宮發財金 已借出7000萬
Feb 13th 2013, 18:40

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每年過年都湧入求發財金民眾,今年更增加不少陸客與外籍遊客,主委莊秋安說「不管人民幣、美鈔或澳幣,伯公(土地公)都認得。」

莊秋安說,今年一月到昨天為止,求發財金人數每天都超過一萬多人,已經借出七千多萬元發財金,預估到春節假期結束,將逾十一萬名求發財金者,發財金將借出逾億元;比去年成長一到二成。

莊秋安表示,最令人訝異的是,今年每天湧進的陸客與外籍人士竟逾千人,這是往年看不到的現象。

莊秋安和總幹事黃燕汝說,為清點這些數量可觀的外幣,最近每天都加班,有時候看到上萬元外幣紙鈔,讓工作人員睜大眼。莊秋安說,信眾的心意最重要,紫南宮都會好好存進銀行。

紫南宮發財金全台聞名,許多民眾深信向土地公借六百元發財金回去,新的一年會有好財運,紫南宮因此常擠滿求金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