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愛在情人節 新北群櫻會 百對情侶擁吻百秒
Feb 11th 2013, 20:22

〔自由時報記者郭顏慧/新北報導〕春節假期何處去,賞櫻是不錯的選擇!新北市農業局舉辦「二○一三新北群櫻會」活動,首波活動將於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二月十四日情人節舉行,當天將邀集百對情侶,於栽種約兩萬株櫻花樹的三芝大湖路「櫻緣大道」上擁吻百秒,每對情侶可參加市價五百元以上福袋抽獎,最大獎為雙人香港來回機票。

農業局長廖榮清說,除了情人節當天,接下來還有二月十六日石碇「賞櫻找茶健行」、二月二十三日土城「元宵賞櫻」、二月二十四日淡水「櫻花滬尾大道健行」,以及三月九日壓軸淡水天元宮「櫻雪春語」等系列活動。

即日起至三月三十一日,凡持「櫻該這樣玩」手冊集章卡集滿五區戳章,就可參加抽獎,獎品包含機車、手機和一兩重金元寶等。新北群櫻會官網網址:http://cherry-blossoms-ntpc.co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