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向春節不休假的人致敬─ 義交隊員 疏導車流 家人體諒
Feb 11th 2013, 20:24

記者蔡孟尚/專訪

新竹縣橫山義交中隊女隊員呂瑞榕,連續八年的大年初二都在省道台三線路口協助疏導車潮,沒回娘家過年;她說,娘家家人都能體諒她犧牲奉獻的義交工作,要她過年後擇期再聚就可以了。

橫山義交中隊中隊長張良印說,中隊於八年前成立後,每年農曆春節連假期間都會在省道台三線和通往內灣風景區的縣道一二○線路口協助警方疏導交通,四十八名隊員幾乎都要上場;呂瑞榕和先生徐雲晃都是義交隊員,兩人出勤從不推辭,讓他相當感動。

五十二歲的呂瑞榕說,大年初二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但她和先生說好,兩人都來路口協助疏導交通,改天再回娘家。因為省道台三線每年大年初二都會出現大量車潮,她希望不管是要回娘家或是要去內灣玩的用路人,都能夠一路平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