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買千元中獎再押 他刮出100萬
Feb 8th 2013, 20:28

〔自由時報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新年買氣!高雄市各大彩券行大排長龍,台彩首度推出刮刮樂「大紅包」,彩迷刮中一百萬,數錢手發抖,差點將錢掉在地上。

高市新高彩券行刮出

業界表示,台彩於今天(除夕)推出春節大紅包,有一百組百萬彩金,大紅包還沒開賣,本週四(七日)晚間開始聚集買氣,單日營業額為平常三倍以上,尤其是晚上,排隊人潮沒斷過。

領出四疊兩千元現金

刮刮樂「大紅包」率先於二月四日發行,高雄市六十年老店鹽埕區新高彩券行,搶先刮出一百萬獎金。老闆張文榮說,得獎者是廿幾歲年輕男子。五日下午,原本只買一千元,中獎後再押,由櫃台小姐選票,當場刮出一百萬元,他從未中過大獎,嚇得不敢相信。

男子說,「一千元現金太厚了」。張文榮立刻到銀行領錢,扣除兩成稅金後為八十萬元現金,兩千元共四疊;這名男子「拿到發抖」,臨走前,包五千元紅包給櫃台小姐,之後用中國信託錢袋載走現金。

張文榮表示,春節前夕,店門口排隊人潮沒斷過,除夕、大年春節將續創佳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