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台中泰安派出所 櫻花年年開
Jan 31st 2013, 07:35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31日電)台中大甲警分局泰安派出所前老欉櫻花樹年年準時開花,社區居民用辦喜事的心情敲鑼打鼓,預告這宗「櫻事」,邀民眾來走春。

每年農曆春節,泰安派出所總吸引許多民眾,但這些人不是來報案的,而是來這處10米寬的櫻花巷賞櫻,讓這處位於鄉間小路的「警察大院」,變得親切,也成為全台最美麗的派出所之一。

配合今年的泰安櫻花季活動,社區民眾熱鬧迎春,推出櫻花娃娃來代言,成為派出所最耀眼的「警花」,而泰安鐵道文化園區的商圈還準備「烘爐茶古」古早味紅茶、「鐵定不出軌」鐵路便當,在現場用柴火燒出的麥香紅茶味,配上「泰安限定」的鐵盒便當,有濃濃的懷舊味。

老欉櫻花、泰安老街及泰安老火車站,交織成泰安櫻花季美麗的風景。102013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