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眷村年貨開賣 賴清德 蘇俊賓受矚目
Jan 31st 2013, 07:52

過年快到了,台南市眷村年貨大街熱鬧開賣,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先後到場致詞,讓年貨大街除了濃濃過年氣氛外,還帶來一些選舉話題。

2013台南眷村年貨大街今年邁入第11年,上午在台南市立棒球場外開賣,不過除了年貨之外,主要焦點還是在於下一屆台南市長選舉的熱門話題;老早就表態爭取連任的賴清德市長,準時十點出席開幕式,他致詞表示,看到眷村文化及美食能年年舉辦,展現了台南多元文化的特色。

賴清德離去後,近來頻頻在台南走動的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蘇俊賓,在台南市黨部人員陪同下抵達會場逛年貨大街,品嘗眷村口味的豆腐辣香腸、煙燻臘肉等。

兩位政治明星被視為可能是下一屆台南市長對壘的對手,雖然蘇俊賓始終低調,不過已嗅到些許的選舉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